close


這段是去年金曲獎的表演,
五月天用三個傻瓜開場還爆嗓然後接了一首乾杯,
阿信的嗓子好像已經爆很久了,
近期的阿信都用鼻腔來唱歌,
自己測試過發現真的有比較護嗓一點XD

然後讓我們跳過山地醉拳直接來到亂彈阿翔 欸欸欸!

這首良心似乎是阿翔1997年的作品
第一次聽還以為這人是來惡搞的
旋律真的很像宮廟裡面的進香歌曲
然後旁邊擺幾個八嘎囧氣氛完全合適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曲是那種…
歌名在歌詞裡面找不到的歌
意味著視聽人一定得用心體會這首歌在唱什麼
邊聽就會邊意會到其實歌名就藏在每一句裡面

良心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乍聽之下前面幾句還真的以為是在講男女之間的情感

後來(也就是剛剛XD)才知道他是在說年輕人對社會大環境天真的信仰
所以才會有社會歷練的老杯說主角是大摳呆憨大呆

抬頭來三尺是有神明 請你來愛性命
多做些善事是有光明 人生求心頭清


你知道底下坐著龍硬抬的時候,
台上出現這首歌是多激動又感動的事情,
然後下一首接著四分衛的起來
我突然覺得有這群人還可以站出來發聲多好,
但是之後五毛天是怎麼在服貿事件像中國豬低頭我就不贅述了,
不管是台灣人也好,有的五迷也好,
對於一個唱過那麼多關於追逐夢想找尋自我的樂團來說,
像現實低頭一直都是不被允許且不可饒恕的事情吧。

談談最近吧。

口試完之後一個禮拜,還有一些DATA要補
現在的狀況就是一種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概念
明明看的到終點,可是好像怎麼樣都跑不到終點,
8/21要出去玩可是我還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T^T

然後高雄氣爆 ... 一口氣可以看好幾個政務官的嘴臉也是很不簡單
有打斷手骨顛倒勇的
有發明豬幣&新豬幣的
有穿跟鞋以同身高的
看到一些企業比捐款真的很促V XD

總之最後我也是捐了0.1 新豬幣 % 也就是2000塊
一直以來對高雄的印象都很好,
無論是城市景觀或者那兒的人。

最近一直缺乏打網誌的Fu
所以只好偷渡一些音樂婊現況來充實一下版面XDDD
一方面也是感歎新聞界的良心 ㄎㄎ

最近想學點簡單的畫畫
腦中好多的鬼點子急著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