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XD

情人節其實提早過掉了
不過就是中午吃個兩百元鐵板燒晚餐麥噹噹地打發掉
有共識情人節不特別過
準備巧克力阿什麼的真的很麻煩 XD

臉書滿滿的閃文
還有說其實不是想閃人但是卻PO了我其實不想要閃人之類的假掰狀態也有

情人節也剛好滿11個月
一路走來沒有任何爭吵
誰不對了自己就低頭認錯
兩個人要很親近的相處必有磨合
但是很感謝兩人間是柔性的包容
而不是激烈的衝突

這樣的生活沒什麼起伏
沒什麼讓人時常怦然心動的感受
而是可能一個夜裡 一個場景的會心一笑

我想說 ...
這就跟天竺鼠一樣好養啊 !!!


咳咳


今天看完牙醫之後
一走出來就是公車在我眼前開走
公車就是不想等的時候一台接一台的過
(還包刮對向的公車)
想等的時候就等半天沒一台

反正以前也嚼輪回家過
所幸這次就不搭公車慢慢走
(雖然走回家的時候又有兩台車子從我旁邊經過)

路過國小看了幾眼
從新的教學大樓蓋好以後就沒有什麼變化
以前想找的老師退休了、調職了
有點感慨 那種景色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人事卻已非的感覺很多很多

要不要再回惠文?
以前認為是恩師的 政治爭議讓我卻步
以前認為亂教的 現在卻覺得自我品德有守住的某種程度也是好老師

小時候跟現在 都因為當時的眼光、價值觀以及環境而決定我們對一個人的觀感
欣賞一個人的角度也跟著有所不同



講個實驗吧

第三個題目莫名其妙的被老闆說可以收了
真是有點措手不及
不知道是老闆急性子還是貪心
我覺得可以留到下一個碩班再做的
我猜應該是老闆讓我論文就擺兩個題目
剩下還有時間要我去找反應去起個頭
然後讓接下來的碩班去做

老闆接下來不收博班 現在的博班也各有題目
我猜老闆也是會怕吧 XD

換句話說好像聞到畢業的味道了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有點想問老闆可不可以開始寫第二個題目的論文
但是現在好早喔會被打槍吧 所以還是放在心裡就好XD

幹希望不要最後被老闆翻船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話真的很可怕


然後為了論文比較好打 買了一台新的筆電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就是偏好日廠
asus就更別說了 XD

st-4369555-1

3C就是要白色der



明天又要回新竹了 冷死了 哭哭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