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提起,不代表不再想起
傷疤雖然不痛,卻是囂張地暗地裡大肆宣揚。

想起來的時候,是連著上一段的糊塗同時被挖掘出來,
高中時,交心的每一句話在背叛後都轉化為利刃,
一個月的大病初癒再加上一兩年的復健期,
在上次偶然想起用臉書問安後,
健忘的對方早就忘記再過問那份酸楚。

也罷,要是給對方知道還有一點微酸掛在心上讓對方歉疚了,
一份放不下的人情總是不太好。

我很贊同老楊說的「為惡才要不欲人知」。

我不是個喜歡默默付出等到對方發現的人,
畢竟自己就不是喜歡對方如此,
那種彆扭的感覺,就連被打槍說對不起的時機都不知道。

--

這幾天跟禎談了很多兩個人心裡的想法。

走了一段時間之後,漸漸地原形畢露,
當彼此都覺得對方都與一開始的樣子不一樣的時候,
我想也是感情裡面值得玩味之處,
開始漸漸地褪下假掰的細節,
哪裡髒的醜的不適應的各種缺陷。

沒關係哪,當作是自己演一部電影,
總有酸甜苦辣,我也知道,
要是只顧著怦然心動,
細水長流的光景定會錯過。

再說會思考顧家體諒對方的女生真的不多阿。



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哲學家,
但成為一個優秀老練的冒險家,
不是透過多少經典,而是吃過多少油鹽。
(幹我竟然押到這個韻我太強了)

講講一些東西,其實是對自己信心喊話,
道理我也可以講很多,其實自己沒走過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樣。

有伴的時候,不代表任何負面情緒都可以向對方傾吐,
反而更要堅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堅強的心理素質,
讓對方不要操心,才是成熟的表現。

所以告訴自己要成熟點哪。

--

終於回到台中,所以這篇文章也是在台中生出來,
突然想到很多東西要打,所以就劈哩啪啦地講很多,
實驗上嘛... 算是挽救老闆對我的信任了,
差點整組DATA要重弄,整個就是黑得發亮。

竟然可以在奇妙的地方看到認識的人超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