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了過頭 一個人在新竹走走晃晃
先是睡到中午 吃了個早午餐洗衣服
晾完衣服去大賣場買棉褲四角褲 嫌不夠又去逛了第二個賣場大賣場 XD
邊逛邊覺得如果家裡是個大賣場多好哇要什麼就拿什麼
每一樣東西的分工還可以很細 都有工具可以對應到

走出賣場 寵物區駐足了一下 hm ... 想養點什麼在身邊欸
和禎討論了一陣子後,
「天竺鼠怎麼樣啊? 像是在綠世界看到的那種阿~」

然後查了網頁 花費便宜而且會認人!!
會認人啊!!!!!

but!
我周末回家要怎麼辦啊?
坐車… 有人說鼠輩坐車會很緊張還要關在外出籠 ㄉㄟ ㄉㄟ~
放實驗室給人照顧嗎? 可是他要兩天看不見主人會很孤獨吧QAQ 又 ㄉㄟ ㄉㄟ~

迫於現實又加上跟著我根本等於吃苦 養寵物像是要打仗似的 最後還是放棄

--

被老闆抓去寫poster
寫了才知道英文有多破哈哈
被學長改了好多地方才敢丟給老闆
到目前為止畢業應該完成一半了吧
想要抓緊腳步快點試下一個反應

這些話真不想被實驗室的人看到
從FB退下來這邊應該是好的選擇

講雜事不用靠腦袋所以文章都會變廢
我發現我從研究所後
想要講什麼腦袋卻總是想不起來對應的名詞是什麼
然後就會變得莫名其妙煩躁
我覺得我好像會害怕變老

會不會跟被偷走那五年一樣
之後什麼都想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